close
81041吳--成就是努力辛勞換來的,是從滴滴流淌的汗水得來的,更是心裡掙扎與那淚水交織而來的.也許那對別人而言,那是毫不起眼,習以為常的小事,但卻可能造就人們精神上的滿足!

81030陳--段考前的夜晚,我獨自在書房裡看書,這是我夜讀的初體驗,此時書本和講義成了我最佳的砥石,而五顏六色的原子筆成了我畫重點的好幫手,一場與書本的戰鬥即將開始.

81020錢--拋開現實的層面,不需要盛大的典禮,不需要高額的奬金,只為了享受在那簡單而喜悅的感動.一件小小的成就正是如此.

81024李--如果人生是一場遊戲,那在這場遊戲裡,成就就是一項難破任務的征服,也是最好的生活經驗值,在完成的那一刻,天外奇蹟似的成就感流淌在我心中.

81012林--我一件小小的成就來自一張小小令我眼睛發亮的得奬通知單.

81035劉--成就感是我生活中的強心劑,它使我充滿信心,彷彿全身上下脫胎換骨一番,整個思維都暢通,整個世界也變得不一樣了.

81016余--就算是一個微不足道的事情,靠自己的用心及努力去得到的,只要自己覺得美好.快樂的,那就是成就.

81010陳--鮮魚,沙拉油,蔥薑蒜調味用旳材料.嗯!一切都準備就緒了,接下來就等我大顯身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