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報╱記者吳雨潔/專題報導】

 

bills餐廳招牌菜「Scrambled eggs, Bacon」 。記者吳雨潔/攝影

來自澳洲,被稱為世界第一早餐的「bills」,因受到美國好萊塢與澳洲娛樂圈喜愛,成為不少人出國必嘗的美食據點。攻佔日本後,也迅速成為人氣店。因為太受歡迎,來此用餐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

目前日本在橫濱、台場等地共有4家分店,位於「東急plaza表參道原宿」的分店,設計概念為「森林」,特意引入一旁的明治神宮與表參道的櫸木,坐在餐廳露台用餐,可咨意欣賞都市森林的風貌。

 

來自澳洲的bills餐廳在日本東京是排隊店,圖為最受歡迎的「Ricotta hotcakes」。記者吳雨潔/攝影

餐廳老闆Bills Granger是澳洲的廚師與美食作家,他以輕鬆的風格、新鮮的食材呈現美味,擅於用簡單的食材與烹調方法,詮釋食物風貌,最有名的菜色是鬆餅與炒蛋。

經典菜「Ricotta hotcakes」起司鬆餅,據說是明星李奧納多的最愛。切下厚厚一口鬆餅,軟Q的起司內餡夾層,帶來豐富口感,搭配蜂蜜奶油,濃郁不膩口。「Scrambled eggs, Bacon」滑嫩的炒蛋加上培根,雖是家常食材,精準的火候呈現出香甜好滋味。

 

bills餐廳店內明亮舒適。記者吳雨潔/攝影

哪裡吃?

bills表參道分店:東京都澀谷區神宮前4-30-3,7樓

網站:https://bills-jp.net/

 

相 關 新 聞



全文網址: 東京/世界第一早餐bills 用餐先排隊 - 外國美食 - 美食報報報 - udn旅遊美食 http://travel.udn.com/mag/travel/storypage.jsp?f_ART_ID=95735#ixzz2wtBtzG8G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