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週休的一日,呼朋引伴同遊,三坑這地名沒聽過,原來小有名氣,上網查了資料確實不錯,大家趕在天秤颱風來之前來一趟鐵馬之旅,風雨無阻。天氣很配合甚至可說是非常好的天氣,藍天白雲,反讓我們有點害怕被太陽狂吻。現在的導航真的厲害到那裡都不用愁,但同事還是鬼打牆迷路了,但出遊有意外插曲,也是一種樂趣。回憶會更有話題性呢!三坑老街短短的寧靜古樸,沒有妝扮很素顏的客家小村莊,一般日子大部分的店沒營業,但仍可聞到客家菜包香,吃到永福宮旁雜貨店黑糖豆花及騎著鐵馬遊石門大圳,這裡有家三坑鐵馬站(黑白洗對面0919882631劉老闆)人很親切服務周到。在三合院民居的小有名氣的食店老頭擺吃著傳統的客家菜2500元/10人,之後開始我們的鐵馬之旅。































這裡最吸引人的是沿著石門大圳這一段,有綠蔭,路夠宽,整治的乾淨,涼涼舒爽,來回幾趟也不錯,沿路也可駐足休息不受干擾,適合親子騎乘。下坡轉個彎,可回三坑老街,沿路就是稻田景觀,離老街已不太遠,對不常騎車的人是可親近的路程。建議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