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井旅館About あらいりょかん

.簡介 新井旅館自明治5年(1872年)創業以來,一直是文人墨客鍾愛探訪的雅宿,其中最有名的當屬畫家橫山大觀,熱愛藝術的第三代主人——相原寬太郎特別為其開設了「山陽之間」畫廊,館內現在仍然展示著橫山大觀的名作——「靈峰不二」,以及多位近代藝術家的美術作品。
被列為國家有形登錄文化財的新井旅館,一磚一瓦、一草一木,均是彌足珍貴的文化資產,在此除了可以得到完全的放鬆與悠閒享受,更是值得每位來客細細咀嚼、品味的傳統建築結晶。
以從台灣運送過來的優質檜木建造的天平大浴場,整整耗費三年時間打造。而位於旅館最深處的露天風呂「木洩日之湯」,是個與大自然融合在一起、隱密性又高的獨立空間,氣氛絕佳。

地址 靜岡縣田方郡修善寺町修善寺970

電話 0558-72-2007

網址 新井旅館 www.arairyokan.net

交通 從東京搭「L特急踊り子」號列車,「修善寺」下;或搭新幹線「三島」站下,轉搭伊豆箱根鐵道約45分「修善寺」下。到站後搭乘往修善寺溫泉方向的東海巴士約10分,「修善寺溫泉」下車徒步3分。

價位 19000~46000日元 (台幣6300~15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