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心神勞煩的日子裡,最合宜來個野山之旅,在冬日裡挑戰一段碧山陡巖,奔到山路的盡頭宿一晚沒有人車雜沓的素樸民宿,快暢也!
只帶著水.杖.糧開始加里山之旅,來回要十個小時的路程,和同事決定打個折扣,且走且憩,更別忘了伴手的木杖,它可是舉足輕重的助理!
別看它只是個指標,它挑戰我的極限,更代表沒被工作磨蝕的身軀仍有動力,走了加里山,百岳非難事!在河床小歇,陽光灑瀉,紅葉翻飛,這是紅彩的冬山!

冬山漫漫無垠的芒草在雲霧中更顯風姿,別只用快門切割你的感受,且讓每一吋肌膚感受這遠山裡的清新!
碧山湖清,向天湖很大眾,入口人潮湧現,跨橋暫躲人流,時間不允許,只能用你的眼快拍囉!

為了一睹南庄小有名氣”山行玫瑰”,在迂迴曲折又陡峭的山路間尋芳蹤,也考驗我上坡起步的膽量,我怕的是我那部老爺車是否聽話?
花草幽徑間坐立一古樸的木房,面山的視野是它的賣點,座位很多,在荒野山中,卻仍有很多顧客臨訪,必有其魅力之處-雅.樸!
我訝異”山行玫瑰”的花草樹為什麼紅綠燦爛生氣勃勃,老闆是個蒔草栽花的達人吧!生機處處,綠意滿園!

在南庄深處的{山行玫瑰民宿}遠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