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天(7/10)  十六湖國家公園(Plitvice Lakes) / 日達(Zadar)

看的不過癮,今天早上再次進入十六湖國家公園。盡情徜徉在湖光山色中,絕對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午後離開十六湖,前往海岸中古小鎮日達(Zadar)。

行程

內容

【日達Zadar】:

日達有四位守護神ZoilusSimonChrisogonusAnastasia 庇蔭。數千年來是達爾馬提亞首都,擁有豐富歷史文化,從斑駁的牆垣與無數的宗教紀念碑證明:古羅馬遺跡、9世紀的St. Donatus Church 教堂、14世紀最古老的大學、第一本小說撰著地、第一份報紙的發生地等。雖經過戰火的洗煉,但上蒼依然把群山打扮得峰巒疊翠,氣象萬千。

☆【聖多那教堂St. Donatus Church西元9世紀興建,就地取材建成,城門上展翅的聖馬可飛獅,透露出曾被威尼斯統治的那段過去。

☆【古羅馬凱旋門遺跡】:從此地遺跡可使您了解石器文化歷史

☆【海管風琴】:為您吹奏專屬於克羅埃西亞式浪漫樂章

☆【人民廣場】:

 

午餐

晚餐

部落客推薦:Konoba Na po ure(Spire Brusine 8. Zadar),價格實惠,遠近馳名烤魚及羊肉

*晚餐-Restaurant Fosa(海鮮燉飯75kn,章魚沙拉80kn)K D Zvonimira2要吃海鮮,這裡是最棒的選擇,大海在眼前,可一邊感受海風,一邊享受美食。(在日達)

注意

事項

11日達的夕陽被希區考克譽為全世界最美的夕陽

  2、如果今天再進16湖,建議路線:ST1開始往一號入口處走,在第二Vantage point俯瞰木棧道,在第一Vantage point由右邊眺望下湖區大瀑布全景,也可俯瞰上、下湖區全景。沿途拍各角度的大瀑布全景,再往下走至木棧道,記得先往大瀑布的方向走,拍完大瀑布後請折回,依園區圖示靠左往p3號碼走,中間會遇到大洞口,不建議浪費時間爬上,到了3號碼之後,由3號碼往上沿著與公路平行小徑走,要看集合的地點到底在那裏,再決定怎麼走。走4個小時約5 -6公里應該很足夠。

酒店

 

HOTEL KOLOVARE**** 385-23-203200 Boze Pericica 14, Zadar, Croatia

位於寬廣海灘上,距土地門0.9KM,國家廣場1.1KM,聖多那特教堂1.4KM,海潮風琴1.8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