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7/5)  不累的湖 / 璀格拉國家公園

繼續往西,進入美麗的西部國家公園(Triglav)。山區景觀路線變化極大,有海拔3000公尺 高山,也有落差極大的瀑布與峽谷。在上、下午各有輕鬆健行活動,放鬆自在,暫時擺脫塵市的庸庸碌碌。夜宿綠意盎然的山中小鎮Bovec

 

行程

內容

文戈峽谷Vintgar Gorg 峽谷健行之旅,漫步於全長1600公尺 峽谷棧道,欣賞斷崖、飛瀑等絕美景觀。沿著蜿蜒木製棧道,處處可見由潺潺RADOVNA. RIVER衝擊而成的大小瀑布、急流和山崖景色,樹林間隱隱約約可見斯洛維尼亞聖山MT.TRIGLAV,是喜愛接近大自然的人,不可錯過景點。

◎【Bohinj Lake】:斯洛維尼亞境內最大的天然湖Bohinj Lake Ribčev laz 小鎮,位於斯洛維尼亞境內唯一的園家公園Triglav National Park內,被阿爾卑斯群山圍繞,形成一處寧靜蓊鬱的人間仙境。

◎【索查河谷Soca Valley】:河水呈現不真實的牛奶綠色,除了自然景觀,還有許多可愛的小村落、教堂,以及隨著山丘起伏的葡萄園。晚上住宿的小鎮就在其中。

午餐

晚餐

*午餐-國家公園野餐(準備墊子)

*晚餐-家鄉味泡麵

注意

事項

1、 今天健行,穿雙好走的鞋。

2、 可在波興湖划船,1小時約6歐元。

3、 午餐帶買好的三明治、麵包、水果等,在國家公園野餐。

4、 傍晚隨性在鎮上走走逛逛,看到想吃的就吃,如果沒有就回飯店煮泡麵吃。看到超市可買些生菜,及明天的午餐。

酒店

 

HOTEL   ALP*** 山中小飯店,景佳,設備普通    386-5-3884000 

TRG Golobarskih Zrtev 48, 5230 Bovec , Slovenia

 

 

甜點

    Potica-斯洛伐尼亞式點心(外型像大理石麵包)節慶吃的,內包蜂蜜、核果等80幾種不同的餡料。

  斯洛維尼亞傳統甜點-Prekmurska gibanica (Prekmurian 千層蛋糕),混合罌粟花子、胡桃、蘋果、葡萄乾、鬆軟白乾酪。

    克羅埃西亞傳統的蛋奶凍、達爾馬堤亞風味的布丁(Rozata)

  路邊的冰淇淋受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