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園的那個角落      70917 劉
   校園如此廣大遼闊,校舍齊整,有些轉角、空間是每天必經的路程,像熙來攘往的走廊和偌大的操場,有些則是行過千百回才會尋到的角落,像自強樓旁一塊美麗的小空地。而有一個角落是充滿極端對比,在某一時段它黯淡無光,另一個時刻它閃亮耀眼;它是少數人能到達的,卻也是大多數人想登上的。它就是這樣神祕令人期待,面對它時也可讓你一眼看盡它的風采。
  那是一個可展現自我的舞台,鍛鍊勇氣的空間,令人發光發熱的平台,也是面臨考驗的試場。扮演著諸多身分的它,張開雙臂迎接躍躍欲試的主角,永遠謙卑退讓至表演者之後,使舞台上的人們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四方傳著美妙音符的它,使人揮灑青春汗水的它,讓人受教著人生道理的它,訓練膽量的它,就是它,一個壯偉成就人的它-音樂廳的舞台。
    在這閃亮的一角,也許我們只是觀眾,但只要我們用真心和毅力去勇闖,也許有一天站在這最亮麗燈光下的主角,就是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