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櫻花雖美,還是要以風土人文來襯托。
這是日本網路上拍下的3月22日的鴨川畔,部分櫻花已經開始開花中。相片:如果可能︿︿超想看這株岡山的「醍醐桜」。
可是,搭車到最近的JR「美作落合駅」車站後,還需要搭乘約4000多日圓的計程車。
沒有路線巴士(許多日本人也在網路上詢查過),來回就大約一萬日圓,不但如此還會塞車。於是似乎只能遙想囉。相片:Terunobu Fujimori’s stunning Tetsu Teahouse is perched in the garden of the Kiyoharu Shirakaba Museum in Yamanashi Prefecture in Japan and offers cherry blossom admirers an incomparable bird’s-eye view. Photo by Akihisa Masuda
<3 www.icreatived.com <3相片:嗯~~是要開心嗎?︿︿早已對要去看東京櫻花放棄了。
畢竟月底才出發。
今天東京都心宣布滿開了。
貼上張兩年前拍下的東京荒川線周邊的滿開櫻花,湊湊熱鬧。
取自MILLY網頁照片(賞櫻不是一生一次就夠,每年都有好花盛開,時間對,你就能成為櫻花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