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有京都景點交通的資訊,請點日本京都
京都電子地圖 
到日本自助,即早(出發數月前詢問,以免沒有機位)向旅行社預訂出發回程日期的機票及預約住宿飯店的天數。

買一本地區旅遊散策,和同行者溝通想看的景點及了解當地人文條件,擬出旅遊白皮書及預算表,清楚約要換多少外幣?

依旅日經驗花費金額約:旅遊天數*6000元台幣,扣掉己支付給旅行社機票.旅館費用,其餘換算成日幣,即是帶去的金額 。

出發前詢問劃機位情況及事先可要求坐走道或窗邊位,是否己含兩地機場稅要問清楚,回來前是否要在當地再次確認機位,都要向旅行社問清楚。

此時計畫要確定交通工具的大多為何,若以火車為主要搭乘工具則順便向旅行社買日本國鐵券,省錢,因日本交通費很傷荷包。

出發囉!>>抵達大阪關西機場往京都建議: 可以購買JR-Kansai Area Pass一日券你可用2,000日圓搭價值2,980日圓的Haruka自由座位

(可以在關西機場買,一次入境僅能購買一次) 從關西機場到京都的JR,可以在台灣買「JR-West Rail Pass」,請注意是 :

JR 「WEST」 PASS (不是JR PASS),一日券是2000日圓,出關西機場2樓去搭乘 「JR線 特急HARUKA」至京都(非指定席),約72分鐘就到京都車站。

從關西機場到京都 HARUKA的時刻表

      關西機場        京都
No.2     6:29      8:04
No.4      7:29     9:05
No.6      7:59     9:31
No.8      8:48     10:04
No.10      9:18     10:31
No.12      9:48     11:01     以下班次每半小時一班
No.56      20:48      22:03     注意最後兩班時間
No.58      21:18      22:31
No.60      22:18      23:31
一踏進京都火車站,會被這宏大建築體震懾住,現代化的西式建築,聽說構建時京都人極力反對,看似怪獸入侵這千年古都。

建議第一次出遊者可找近車驛的京都塔或二塔飯店作落腳處,放下行李也許還早,到京都驛(火車站)參觀,到樓上美食街吃晚餐,

了解當地消費水準,到車站案內所拿當地地圖晚上複習功課,未來幾天你即在此開始你的京都繁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