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四天(7/15)   Brela / Makarska / Ploce / ston / 都柏林克Dubrovnik

沿海岸線輕鬆拜訪特色小鎮。雖然每天吃海鮮,但是把握機會好好大啖一番尤其以海鮮著稱的小鎮。快樂滿足地進入南部首善之區--都柏林克Dubrovnik參觀活動。夜宿於此。

 

行程

內容

【史東Ston

   歷史古城盛產牡蠣,前往山坡上的『萬裡長城』屏障,攀登高牆眺望小鎮,感受堅固的城牆曾在十字軍時代肩負保衛歐洲文化的重任。

☆【史東『萬裡長城』】:長55公里,沿城牆登山,景致美如圖畫。

【杜布夫尼克Dubrovnik】:

有「亞德里亞海之珠」及「城市博物館」美稱。孤立於海中岬角的杜城,素有『斯拉夫的雅典』之稱,是克國最受歡迎的旅遊勝地。有1300年歷史的古城風采。全城靜靜聳立在小海岬上,三面環繞亞德里亞海,似一顆沙灘上的珍珠,古典、雅致而圓潤,值得品味。

固若金湯的古城牆,適合散步、眺望亞得裡亞海美景,全部走完需要腳力,小巷人家及小咖啡店在古城牆上,獨特的感覺此處僅有,漫步體驗古城風情;中午時分,城堡內36 間教堂鐘聲齊鳴,鐘聲在古城堡內外悠揚悅耳。傍晚逛逛主廣場,是令人難忘的一天!【UNESCO,1979

【古城牆入口ULAZ U GRADSKE ZIDINE】※ (攻城牆1~2小時)

杜布夫尼克建城於1300年前,築於13~16世紀超過2公里古城牆,高25

尺,有16個城樓至今仍保存完好。一路隨著城牆高低爬上爬下,每一個

轉彎、每一個眺望點所呈現的完美畫面,都造成視覺強烈衝擊。古城城牆

上半圓形堡壘有十餘座,最知名是明闕塔守望塔,可爬上塔頂俯瞰整座

杜布夫尼克城的最好角度。該城濱海臨山,四周有寬厚高大的城牆碉樓,

古城內有哥德式、巴洛克到文藝復興時期建築。

(先往下走,也就是海的方向走,把最漂亮的明闕塔留在最後,7月傍晚

7點關門,約5點上去即可。)

午餐

晚餐

    午餐-Stagnum( 20230 ston,Imena Isusova 23),史東盛產美味的淡    菜,還有Koroba香草酒。

    晚餐-Konoba Lokanda Peskarija,面對舊港的海鮮餐廳(na Ponti bb)

Ragusa 2( Zamanjina 2)1929年開店,綜合海鮮拼盤160kn

酒店

 

HOTEL ARGOSY HOTEL TIRENA

房號:

領隊房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