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天(7/12)   日達(Zadar/ 卡卡國家公園(Krka

兩小時車程到達美麗的卡卡國家公園(Krka)。清澈多彩的瀑布與湖泊,讓炎炎夏暑得到最佳的解脫。玩水、照相、健行及古蹟參觀皆可。夜宿特羅吉(Trogir)。

行程

內容

★【卡卡國家公園N.P.KRKA】:設立於1985;的國家公園約142平方公里,保護地為科卡河中下游流域,由於河川切割石灰岩地形,可見落差極大的石灰華台階,一道道美麗的瀑布景觀,最大的科卡瀑布大水直洩而下,濺水成霧是克羅埃西亞最知名旅遊宣傳照之一。乘船遊科卡河上(40),欣賞周遭美麗的峽谷、瀑布、湖泊及在陽光的照射下黃綠、淺綠、深綠、藍綠色彩繽紛景緻,感受河水平靜清澈,清涼一夏。

★【科卡國家公園船遊】:如果沒時間,不要坐船登島又貴又不值得。

☆【科卡大瀑布skrandinski buk】:大水直洩而下銀簾交纏成霧。河床落差形成17座瀑布,氣勢磅礡,您漫步於國家公園的歩道上橫越瀑布,近距離體驗此一自然奇景。

特羅吉Trogir】:

 古城所在的小島與陸地間僅相隔一道十公尺寬的運河,跨過相連小橋,彷彿進入另一世界。歷經希臘、古羅馬及基督教、拜占庭文化…等,到7世紀才有克羅埃西亞人居住。該城僅以一座石橋連接本土,整座城市歷經不同文化交融。穿越文藝復興風格的陸門(北門)-特羅吉爾島對外聯絡的門戶,沿途可見若望保祿二世廣場上的敞廊浮雕及古樸造型的鐘塔,有城市之光美名的聖羅倫斯教堂內雕刻精美的傑作-聖伊凡聖壇。古城充滿水鄉風味,建築古樸優雅。【UNESCO, 1997

卡馬蘭蔻城堡KAMERLENGO外觀是厚實的白石城牆連接三座高塔,形成堅固的堡壘,城堡建於15世紀為防禦土耳其人入侵,夏天時經常做為露天劇場使用。10KN

聖馬克堡】:原為防禦的碉堡,三樓塔如今改成觀景咖啡座12KN

午餐

晚餐

*午餐-國家公園內野餐

*晚餐-聖方濟修道院旁-I hotel Fontana 的披薩或海鮮料理

Konoba小館-海鮮餐(在中古世紀小鎮的老餐館,品嚐當地的炭烤

      海鮮料理。)

注意

事項

1、  國家公園水不深,想下水直接跳進水裡就可以,水邊沒地方更衣,走幾分鐘有洗手間,可帶泳裝。

2、  公園門票包接送往山下的接駁巴士,那裡接往瀑布的小徑平坦易走。

3、  一定要登上鐘塔鳥瞰特羅吉全貌,很超值,小心上去、下來有點驚險。

酒店

 

HOTEL TROGIR PALACE ****  385-21-685555 Put, Gradine 8 21 220  Trogir

家庭式經營2008.7開業,位于Ciovo島,距離建築美麗的Trogir200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