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天(7/11)  Pag /日達(Zadar

日達小鎮是中部首善之區,加上又是古城牆、羅馬遺跡、古教堂與博物館林立的地方,建議放慢腳步悉心感受。有時間的話,到Pag島去逛逛瞧瞧,宿海岸中古小鎮日達(Zadar)。

 

行程

內容

Pag島】:地貌獨特,幾乎是寸草不生的石灰岩,像極了登上月球的情景。

☆【帕格鎮】:

☆【落瓦爾雅】:

☆【魯恩】:

午餐

晚餐

    晚餐-Ming(Obala Kenza Trpimira 21),距舊城區1.5公里 ,從Nova Vrata門過渡橋後,沿著海邊一直往北走,有華人師傅掌廚的道地口味,主菜45kn以上。

    晚餐-Tinel市政廳旁巷子裡),店面不大,只有4張桌子,外面巷子也只擺放2張小桌子。魚很好吃,配菜有磨菇和節瓜等更是美味,但最讓人驚豔的是麵包,一大盤6kn

注意

事項

1、 帕格的羊乳酪(Paski Sir)遠近聞名。午餐在島上試試當地料理。

2、 帕格島與日達有長途巴士往返,車程約1小時。

3、 Nova Vrata門走過渡橋後,左邊有傳統市集。

4、 卡卡國家公園吃的東西選擇性不多又貴,今天先買好明天的午餐。

酒店

 

HOTEL KOLOVARE**** 385-23-203200  Boze Pericica 14, Zadar, Croatia

房號:

領隊房號:

約定

時間

Morning call

早餐:

行李:

出發:

旅遊

花絮

櫻桃白蘭地是普遍餐前甜烈酒,很多人不知道它發源於克羅埃西亞扎達爾縣(Zadar county)Maraska。最早由達爾瑪其亞區域天然多汁的Maraska櫻桃釀造而成。來到產地,平常滴酒不沾的旅人,也會醉心於這香醇的好滋味。

※關於小費:司機13歐元,當地導遊3小時大約1.5歐元,

床頭小費11歐元,行李自己處理。

Zadar有一個Boat man,只要一點錢(好像是10kn),他可載客人到港口對面的新城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