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天(7/9)  首都 / 十六湖國家公園 (Plitvice Lakes)

兩小時車程將進入十六湖 (Plitvice Lakes) 國家公園。1979年聯合國核定世界自然財(UNESCO)。十六個色彩與落差不一的湖泊齊聚,漫步如仙界一般。夜宿國家公園附近。

行程

內容

★【上湖區GORNIA JEZERA】:以壯麗磅礡著稱,有茂密森林、清澈湛藍湖泊及湍急的瀑布有十二座湖泊,到處都有瀑布,落差達 一百公尺 ,為喀斯特石灰岩地形,經水沖刷滲出乳白色沉澱物,讓湛藍湖水呈現柔和的藍綠色彩;因沖蝕滲透較少湖色較下湖區深,湖水不斷聚集使得水位有不斷攀升的趨勢;除了瀑布多,湖畔的水生植物、藻類、水珊瑚、小草小花以及厚如毛毯的青苔,都成分隔湖面的天然屏障,俯視湖面時樹枝橫陳、魚群浮面,四周林木映入湖面,宛如鏡子。

★【下湖區DONJA JEZERA】:位於大峽谷的下湖區共有四座相互聯繫的湖

泊,包括諾維科維奇湖、卡諾傑諾瓦湖、加溫諾瓦湖與米蘭諾瓦湖;循著木棧步道緩行,沿途可以見到傾洩而下的大小瀑布,更能觀賞到澄澈湖面下的魚群、岸邊的水生植物,還有山谷兩側藏匿的無數洞穴,流水聲與山谷回音共鳴。位於下湖區的大瀑布是最精采的,仰望水流從78公尺 高斷崖直沖而下,綠樹青苔烘托著急速滑落的白色水花,猶如的雪白水簾極為壯觀,往下俯瞰,窺視整片山谷的藍綠湖面、綠樹叢林與大小的瀑布交錯,尤其石灰岩地形與水流製造的煙霧縹緲,似夢似真的仙境美景。★【渡輪】:入場券-普萊維斯國家公園(下湖區)

午餐

晚餐

*午餐-3號碼頭野餐區-手工麵餅  ◎隔壁大木屋:烤脆酥土雞

    晚餐-利齊喀庫恰LICKA KUCA燒烤:羊排、臘腸及燉飯、牛排(靠1號出入口)(Platter套餐,1/2份,110kn,夠2人吃)

注意

事項

☆到普萊維斯國家公園的Information,別忘索取克羅埃西亞自然遺產 

 和文化遺產的簡體中文介紹,印製精美,具收藏價值!

    十六湖經典照全出自下湖區,適合拍攝時間是上午(順光)。大瀑布

  一早可以拍攝,最佳攝影點在一號入口處;木棧道俯瞰約10

  後,在一號入口與ST1(一號巴士站)之間或對面,木棧道全露出

  在陽光照射時,隨便拍都美。

    建議路線──入口2Information拿地圖及簡介,由ST2乘車出

  發至ST4,逛上湖區,一路往下走比較輕鬆,到達P2後搭船到

   P3,可在此休息,吃個手工麫餅或烤雞,接著逛下湖區,走灰色

   路線往大瀑布上方,約46小時,由入口1(可拍到十六湖代

   表性經典照片)出來,去LICKA KUCA餐廳大啖羊肉美食。

已含

門票

團費門票與英文解說的參觀景點:Ljubljana / Bled / Postojna cave / Pula / Zagreb / 十六湖第一天 / Zadar / Krka國家公園 / Trogir / Split / Dubrovnik

酒店

HOTEL MACOLA333 385-53-776228  TRG. SV. Jurja BB 53, 230 Koreni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