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天(7/8)  凡瑞丁(Varazdin) / Trakoscan古堡 / 溫泉鄉

/ 札哥瑞布

保存良好詩意盎然的古都--凡瑞丁(Varazdin)是聯合國文化財古都(UNESCO),是一處活生生的戶外博物館,讓任何人都想要凍結時間的流動。Trakoscan是克國最震撼的古堡,自古以來是著名的溫泉區域,有室內戶外多種設施,藉此感受另一種旅遊風情吧!回首都-札哥瑞布參觀,夜宿首都。

行程

內容

◎【凡瑞丁】:1756年曾將首都設在這裡,景點以巴洛克式的老城區為主,面積不大,安步當車即可。

☆【城堡與城市博物館】:   ☆【湯米斯拉伐廣場】:

☆【市政廳】:

☆【帕塔奇契】:

◎【特拉科西恰城堡】:地處平原上突出的山頭,古堡好似懸在空中,故有「空中城堡」之譽。

午餐

晚餐

*午餐-凡瑞丁美食:Angelus是本鎮最好吃比薩店

*晚餐-Stari Fijaker 900(Mesnicka 6):手工香腸、燉煮豆子、內餡包乳酪的酥餅(Strukli)、塞內餡的青椒(punjeka paprika)、烤火雞(purica s mlincima)都是招牌菜。

速食

連鎖店

1、 Pan-Pek麵包坊(Ilica 52)-克國最知名的麵包店,札格拉布有230家店,走進店裡隨意挑選想要的麵包或三明治,可以帶著走。

2、 Rubelj 餐廳(Dolac 2,朵拉茲市集附近)-快速崛起的連鎖速食餐廳,提供漢堡、三明治,不論麵包還是內夾的烤肉,皆具地方風味,香又有嚼勁。主菜50kn起。

3、 明天午餐,應該要先買,到16湖就可直接去玩了。

酒店

 

HOTEL PALACE****(同上) TRG J.J. Strossmayera 10 Zagreb 10000 , Croatia

必買

伴手禮

  KRAS是歐洲東南部最大、最著名的糖果製造商。於1911年在克國首都札哥瑞布成立。據說也是鐵達尼號上供應的巧克力。奧匈皇宮貴族的供應商。

    櫻桃酒巧克力204克 一盒約30kn(小心融化)

    榛果巧克力300克 一盒約50kn

    綜合口味一盒約46KN。(到處有賣,這裡口味最齊全)

    Zagreb物價,比起其他觀光城市便宜,看到喜歡就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