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天(7/6)   璀格拉國家公園 / 海岸小鎮(克羅埃西亞)

順著西部山區往南,進入石灰質克斯特地形。欣賞地表變化之外,還要潛入地下欣賞史國最美麗的鐘乳石洞穴。之後將進入相當不同景致的國度-克羅埃西亞。有如普羅旺斯丘陵山頭藝術小鎮、有如希臘小島的美麗海岸與特色漁村小鎮,還有如同威尼斯水都以及羅馬競技場等古蹟。夜宿海岸小鎮Porec

行程

內容

◎★【波斯托納鐘乳石洞Postojna Caves】:歐洲最大最美的天然鐘乳石洞,景區全長27公里 ,洞深約150200公尺 ,在1818年已被發現,並於1872年建造了第一條鐵路深入 二百米 的地底。洞中地形多樣,有可通過一人的小橋,有45米 高的大廳,途經大山、紅廳、白廳等,最後到達音樂廳。洞內有一百三十多種生物,其中被稱為人魚Human Fish,有四隻腳兩棲類洞穴生物全身透剔,由於長久穴居眼睛與肺已完全喪失功能,但生命力強韌,可以活到100歲以上(終年溫度為7-8 度,並有小水滴,請攜帶保暖衣帽、防滑鞋

小型電動車】:搭乘小火車時不可將手腳伸出車廂,亦不可站立,避免危險,在洞內禁止用閃光燈拍照,火車約乘坐15分鐘,徒步約1小時。

☆【普里迪亞瑪城堡Predjamski Grad】:整座城堡直接嵌入一整面垂直崖壁洞窟,造型相當獨特。

◎【波瑞曲Porec】:羅馬人西元前2世紀建立的城市,也是著名的度假勝地。

☆【優弗拉休斯大教堂Eufrazijeve Bazilike】:1997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把這座教堂,連同更早的小禮拜堂遺跡,列入世界文化遺產。

午餐

晚餐

國營餐廳(在鐘乳石洞出口處)

*晚餐-Restoran Peteroktuna Kula(以歷史性建築的五角形塔改裝而成,在海鷗聚集的頂樓用餐舒適)Decumanus 1

注意

事項

1、 波斯托那鐘乳石洞前有一家illy咖啡有賣冰淇淋。

2、 午餐時間及地點不確定,帶點零食、餅乾在身上。

酒店

 

HOTEL  VALAMAR  RIVIERA****     385-52-400800

Obala M. Tita 15,52440, Porec , Croatia 海景漂亮可觀夕陽,近船碼頭

飯店距離:City district

 0.1公里

Beach (Sea)

 0.1公里

 

 

 

旅遊

花絮

    克國消費水準較高。餐館果汁價位18KN,超市8KN

    一片匹薩13KN,麵包3KN10KN。可樂、果汁大致相同。

    咖啡約8KN。冰淇淋一球約5KN~10Kn,不甜不膩好吃。

    城市都有露天市集,可買到便宜水果及地方特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