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斯洛維尼亞Slovenia+克羅埃西亞Croatia  17日 古漾之旅

第一天(7/2  台北 / 香港 / 慕尼黑(德) / 格拉孜(奧)

班機時間:0702 台 /    CI   927   1930 / 2115

          / 慕尼黑   LH  731   2330 / 0545+1

    0703   慕尼黑 / 格拉茲   LH  2340    07:40 / 08:40

第二天(7/3)    格拉孜(奧地利) / 琉布里拉(史羅瓦尼亞)    

在慕尼黑轉機,早上8:40到達奧地利南部世界文化遺產格拉孜後,直接進入史羅瓦尼亞。史國面積不大,有清新高山與丘陵及山區的純樸農村,一進入這裡不自主放慢腳步徜徉在自然純樸的氣息。一路輕鬆參觀,進入史國首府琉布里拉(Ljubljana),意即被愛的城市。典雅的古城區人稱「小布拉格」,加上蜿蜒貫穿古城的浪漫河流,兼具人文與自然氣息,值得好好細心品味,夜宿首都。

 

行程

內容

◎【琉布里拉Ljubjana】:位於日爾曼、拉丁和斯拉夫世界的十字路口,文化大熔爐,是斯洛維尼亞的首都,政經、文化中心,街道洋溢濃厚的西歐風情。優雅的市政廳,巴羅克式的聖尼古拉斯大教堂和情侶們宣誓愛情堅貞的愛情鎖鍊橋..等等。盧比安納河兩岸風景如畫,是全城最熱鬧、最有人氣的地方。

☆【琉布里拉城堡】:城堡位於80公尺 高的山丘上,於十八世紀時曾做為監獄之用,搭乘纜車登上城堡,能在此瞭望舊城區的市街全貌。

★【纜車(funicular)琉布里拉城堡。   

☆【三重橋】:   ☆【鞋匠橋】:連接市政廣場與新廣場

☆【聖方濟教堂】:中央廣場上,建於1660粉紅色的聖方濟教堂

☆【市政廣場】:三河紀念噴泉,浪漫詩人普列舍倫的雕像矗立在廣場。    

☆【飛龍橋】:新藝術時期代表作      ☆【愛情鎖鍊橋】:

☆【普列切尼克長廊】擁有簡潔列柱  

午餐

晚餐

*午餐-中央市場       *晚餐-SOKOL 餐廳(另外印有簡介

Gostilna SesticaSlovenska cesta 40  Gostilna Figovec(1786年創業,主菜、義大利麵約8)Gosposvetska 1 Burek(車站前有好幾家)

注意

事項

1、  中央市場櫻桃(附近有飲用水,可跟商家要塑膠袋洗來吃,1公斤 約5歐元)、無花果。生乳販賣機(1公升1歐元)。斯國蜂蜜亦有名。各式的藍莓、紅莓、野莓值得品味。多買水果,順便準備明天的午餐。

2、 纜車9am~11pm10分鐘一班,單程1.8歐,往返3歐。

可搭纜車上城堡,邊走邊逛下山,只要1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