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羅河絢麗的霞光映照千古文明,它是孕育埃及歷史的溫床,它看盡帝王興衰,它讀盡人們的苦難

公家燒餅舖,比巿價便宜三折,好康道相報,為了填飽肚子,擠得滿頭大汗也值得,!

生意可不是好做的,有生意上門,要好好招待

風沙滾滾的埃及,女人包裹緊緊的,天天灰頭土臉怎見人?其頂上功夫,更不輸男人!

每個景點,只要埃及人要幫你照相,攙扶你,不要感情太豐富,這都是要給小費的!ONE DOLLAR!

街頭攤販靠著埃及的古老資產賺錢

孟菲斯拉美西斯二世博物館收門票人員悠哉自在過一天

餐廳現烤的PITA,原料為玉米小麥,可以自創吃法,蕃茄生菜加上烤雞肉,牛肉,別有風味

想買埃及特產,琳瑯滿目的造型香水瓶是必選,身材玲瓏婀娜多姿,大大小小,價格混亂,看你殺價功夫!

阿布辛貝神殿,它的偉大牽動51國家專家共同為它搬新址,免於被大壩工程淹沒,維護它是埃及人的責任

維護用心才能讓拉美西斯二世永垂於世

南方努比亞人頭髮捲捲皮膚黑,看到我們風帆船來了,小孩遊著小船準備唱歌討小費

風帆船舵主守著陽光聞著風的訊息,專心仰看風帆,才不會在河上迷失了方向

公園玩耍的小孩無邪的笑容透露著不需為生活煩惱,不必在街頭追著顧客喊價叫賣~ONE DOLLAR。不貧即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