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大名鼎鼎的江導在哈基蘇女王神殿(埃及武則天)解說時認真的模樣,他的雄心是任埃及外交部長,拭目以待!
旅遊路線:開羅-巴赫利亞綠洲-開羅吉薩-阿布辛貝-亞斯文水壩-路克索-開羅,這次我們捨亞力山大港,而奔往巴赫利亞綠洲白沙漠水晶山,300多公里的路程,迢迢長路!埃及人臉上都是沙子呀!九十二%土地都是沙漠!埃及是台灣的幾倍?你猜唄。

這次鳯凰埃及遊,蓋領隊可不是蓋的,很優哦!處理事情細心圓融,尤其調整團員機位快速,以前跟團總是要上機後自己調整。 因咳嗽不止,還幫擠檸檬水,這次享受到服務到家的感覺!

埃及中文導遊江浩一口京片子,聽他說曾和明道拍過旅遊節目,在台灣小有名氣,確實有嘴上功夫,歷史記憶力強,反應快, 只是我們還是被這些帝王弄得很混淆,他會想辦法讓我們記得清楚,條理分明提出四~六個問題問與答,這是經驗及用心。 為了澄清似是而非的歷史傳說,他的口頭禪就是:跟你說一百萬遍。 金字塔不是外星人建造的!神鬼傳奇中的聖甲蟲爬滿你的身體,駭人聽聞的笑話!他對時間掌握太過精準,像帶軍隊急行,速戰速決。 大家也很配合,有些景點因此只存有到此一照的印象,難能有深刻的歷史現場感染力。團體旅行,時間是很計較的,只好委曲求全囉!腳步快點,拍照少些, 也許是一法。
我們也學了一些阿拉伯語: 親愛的:habibi 謝謝:shokran 你好:salamo alekom  我想你:wahshany(諧音)
多少錢:bekham(貝克漢) 埃鎊:geni  水:maya 米飯:rose  水煙袋:shisha(西莎) 蜜棗:balah
地圖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