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首支持自己走下去的歌!尋一首充滿力量的生命之歌!
打開自己的心扉聆聽一首完整的歌,它讓人生的悲怨不再.
因為它,我學習面對困境,學習放下失落,學習不勉強,
而你,因為年輕,有再生的能量,即使跌落在無人幽谷,就拍拍身上的塵土,
笑笑地讓自己再次嘗試起飛,一次一次,不畏山高水深,乘風逐去!

~~~~~~~~~~~~~~~~~~~~~~~~~~娟娟喜歡這首歌詞旋律

每一次 都在 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 飛過絕望

#不去想 他們 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我終於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就飛多遠吧

repeat

#隱形的翅膀 讓夢恆久比天長留一個願望讓自己 想像

歌名:隱形的翅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