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赤壁         詞:方文山/曲/林俊傑

落葉堆積了好幾層 而我踩過青春
聽見 前世誰在淚語紛紛
一次緣份結一次繩
我今生還在等一世
就只能有一次的認真
確認過眼神 我遇上對的人
我揮劍轉身 而鮮血如紅唇
前朝記憶渡紅塵 傷人的不是刀刃
是你轉世而來的魂
確認過眼神 我遇上對的人
我策馬出征 馬蹄聲如淚奔
青石板上的月光照進這山城
我一路的跟 你輪回聲
我對你用情極深
洛陽城旁的老樹根
像回憶般延伸
你問 經過是誰的心跳聲
我拿醇酒一壇飲恨
你那千年眼神
是我 醉醉墜入赤壁的 傷痕
確認過眼神 我遇上對的人
我揮劍轉身 而鮮血如紅唇
前朝記憶渡紅塵 傷人的不是刀刃
是你轉世而來的魂
確認過眼神 我遇上對的人
我策馬出征 馬蹄聲如淚奔
青石板上的月光照進這山城
我一路的跟 你輪回聲
我對你用情極深
確認過眼神 我遇上對的人
我策馬出征 馬蹄聲如淚奔
青石板上的月光照進這山城
我一路的跟 你輪回聲
我對你用情極深
我一路的跟 你輪回聲
我對你用情極深

**************************************

2.曹操    作詞:林秋離 作曲:林俊傑

不是英雄 不讀三國

若是英雄 怎麼能不懂寂寞

獨自走下長板坡 月光太溫柔

曹操不囉唆 一心要拿荊州

用陰謀陽謀 明說暗奪的摸

東漢末年分三國 烽火連天不休

兒女情長 被亂世左右 誰來煮酒

爾虞我詐是三國 說不清對與錯

紛紛擾擾 千百年以後 一切又從頭

*************************************************
3.三國戀       詞曲:Tank 演唱:Tank

將軍 北方倉糧佔據 六馬十二兵 等待你光臨

胡琴 訴說英勇事跡 敗軍向南遠北方離

家鄉 在那美的遠方 期望在身上 夢想在流浪

肩上 剩下的能量 還能撐到什麼地方

等待良人歸來那一刻 眼淚為你唱歌

在我離你遠去哪一天 藍色的雨下在我眼前

驕傲的淚 不敢棄守我眼睛

在我離你遠去哪一天 灰色的夢睡在我身邊

我早就該習慣沒有你的夜 勇敢的面對

赤壁 烽火連天戰役 只掛掉我們 七萬個兄弟

長江 水面寫日記 願你也能看見漣漪

家鄉 在那美的遠方 淚水背著光 安靜而悲傷

肩上 剩下的能量 還能撐到什麼地方

等待良人歸來那一刻 眼淚為你唱歌

在我離你遠去哪一天 藍色的雨下在我眼前

驕傲的淚 不敢棄守我眼睛

在我離你遠去哪一天 灰色的夢睡在我身邊

我早就該習慣沒有你的夜 勇敢的面對

我試著面對 灰色的夜 還在眼前

等待良人歸來那一刻 眼淚為你唱歌

在我離你遠去哪一天 藍色的雨下在我眼前

驕傲的淚 不敢棄守我眼睛

在我離你遠去哪一天 灰色的夢睡在我身邊

我早就該習慣沒有你的夜 勇敢的面對

///////////////////////////////////////////////////////

亂舞春秋    詞:方文山 曲:周杰倫 編曲:鍾興民

那混亂的年代 朝廷太腐敗 人禍惹天災

東漢王朝在一夕之間崩壞興衰

九州地圖被人們切割成三塊分開

讀三國歷史的與衰 想去瞧個明白

看看看就馬上回來 ㄎㄧㄥ ㄎㄧㄥ ㄎㄧㄤ ㄎㄧㄤ

刀劍棍棒 我隨口講 原來真有時光機這麼誇張

穿梭時空過癮又囂張 萬一有去無回怎麼辦

老實說有點緊張 啊 啊

江山 我站在雲端 慢慢 往中原方向

前方 散落著村莊 長安 在兵荒馬亂

望著天 眼看北斗七星墜入地平線

瞬間 英雄豪傑猶如鬼魅般地出現

我呸 誰也不服誰我是龜你是鱉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

妖獸擾亂人間秩序 血腥如浪潮般來襲

我小命差點沒續集 還好有時光機我謝謝你

人魔開始重出地獄 叛軍如野火般攻擊

五官差點離開身體 還好有時光機我謝謝你

曹魏梟雄在 蜀漢多人才 東吳將士怪 七星連環敗 諸葛亮的天命不來

這些書都有記載 不是我在亂掰 等到東方魚肚白我再來跟你說嗨

嘴裡有刀 說破歌謠 千年恩怨 一筆勾消

生命潦草 我在彎腰 歷史輪迴 轉身忘掉

黃巾賊 你不要吵 倭 咱姥姥和水擀麵條

放下刀 若想吃飽 去找皇帝老爺討

黃巾賊 你不要鬧 倭 咱姥姥燒柴煮水餃

放下刀 若想吃飽 去找皇帝老爺討

~~~~~~~~~~~~~~~~~~~~~~~~~~~~~~~~~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