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星期了,開始和同學熟了?彼此可以感受熱情了,熟稔ㄖ ㄣˇ了,可不是上課傳紙條及講話聊天的開始,別忘了分寸!
你們知道我的口頭禪及底線了吧!有分寸,要收尾!從上課話題中探索你們有時盲然的兩顆大大眼珠,知道你們欠缺什麼?
活力!補習太多,也許讓你覺得是一種保證,分數高人一等,但也可能白忙一場,補了局限的考卷知識及多做幾分考卷的疲憊,
或補習班老師一些奇奇怪怪的理論,但你不會知道你慢慢失去一點生活樂趣,流失了情味,賠上你的青春及健康的身形, 匆匆來上課匆匆去補習,別忘了偶爾停下腳步看看閃爍星星及盈盈月亮,深呼吸一下,才能活化你的靈魂!

那年去法國霞慕尼,那是登山聖地,看到從老到少穿著配備,在皚皚雪地裡踏下的一步,成了我內心最感動的畫面,我真願自己也是那其中的一分子, 用登山展現力美的就是活躍生命展現,運動流汗代表人類的味道,那一刻我發現最魅力的人是喜愛運動的人:享受兩輪舞的,挑戰登山的...,我也鼓勵你們從事這些益於體能的活動, 未來的709A計畫-騎腳踏車,我不會忘的承諾,讓我們一起享受汗水淋漓的暢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