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訊新詩-母親

809蘇偉豪

像一朵雲指引我向前奔馳的母親,
孩兒想讓您從黑雲的勞累中,
變成一抹會笑的彩雲。        

~~~~~~~~~~~~~~~~~~~~~~~
今年忽見多一白,面黃憔悴聲漸低。
獨挑重擔撐家計,唯望兒女龍中龍。
光宗耀祖天下知。         809林苔英


~~~~~~~~~~~~~~~~~~~~~~~~~
慈母疼孩心,有誰能了明?
感念娘心疼,永遠記您恩。     809葉思吟

~~~~~~~~~~~~~~~~~~~~~~~~~~~~

媽媽,燦爛的艷陽,天上的明月,永恆照耀我心!
那白日的暖意呵護我的生命,那明月的光芒指引我的方向。
我刺耳的話語畫出一條鴻溝,但您的無私奉獻縫補這裂縫。
                      809李昕融

~~~~~~~~~~~~~~~~~~~~~~~~~~~~
溫馨五月,我愛媽咪!  809徐祉涵

~~~~~~~~~~~~~~~~~~~~~~~~~~~
809李明哲(校內佳作)

母親的手,粗糙溫柔撫慰鼓勵;
母親的笑,春風和暢冬陽溫馨;
母親的愛,世間無私亙古不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