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心
凝望黑暗的天空,老天也為孤寂的戀人哭泣。
我的心早已傷痕累累,只見街道上情侣卿卿我我。
一個人寂寞,靜靜地在人群中迷走。
心迷失了方向,臉上的淚水親吻著無情的雨。
街道上的燈亮起,黑夜顯得柔美,但失去溫度的我,已感受不到一切的溫柔。


夢一場
從前有個男孩,男孩有個憧憬。憧憬是個女孩,憧憬如此美好。
直到那麼一天,才知感情現實。現實如此殘酷,告白是個悲劇。
告白悲劇收場,原來是夢一場。



還記得嗎?你我相見的初次,我不認識你,你也不曉得我。
心中的風風雨雨、臉上的喜怒哀樂,總是輕輕一抺微笑帶過,沒人知道。
這樣的開始,渺茫的未來有多遠?而今這愛的相簿也只剩我一個。
你,已成為我滾滾的淚珠,流入時光的海域。
再相見,你的臉龐已沒有微笑,充滿滴滴淚痕。
當你再度走進我的心裡,哭是唯一,我倆的劇本只剩下悔不當初.
和你,只剩下永遠的曾經。


擱淺傷悲
一切結束於你開口,淚水跌出眼眶,轉身後的道別,我故意裝作聽不見。
那時還懵懂的我們,嘴邊的笑靨還帶著些許的靦覥,笑說著無法兌現的諾言。
那火不斷在心中蔓延,增值的是若隱若現的思念。
美夢碎裂,零碎的時間拼揍不出那段曾經的愛戀。
那些殘存的美好回憶,自手中滑落,落在無情地面--摔個粉碎。
冷風中回首,過往的自己顯得狼狽。原來留在原地的是我。
或許時間會沖淡一切,靜靜沉澱不回頭。劃下句點,會是一切的起點。
也許某天,再相見時,可以笑著說……,「好久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