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015琅琅的讀書聲,優美的琴聲,吵鬧的工地聲,紛紛從校園的各個角落傳出,但在某個角落,像是遠離都巿的喧囂,在那能體 驗與世無爭,讓自己彷彿置身世外桃源,這悠閒自在的地方-教室的後走廊。

71019噹-噹-下課鐘聲響起,收拾書本,同學們興奮的衝出教室,迎向熱鬧的球場,準備好再廝殺較勁一番,或者待在教室愉快的談天說地。而我,腳步輕盈的走向教室後門,轉開門把,一陣清爽的涼風吹來,我迎向那專屬於我的小天地。
71006藍藍的天空,一朵朵輕飄飄的白雲在天空中飛翔,今天我一個人又躲在那個只屬於我的小世界中。
   在我的小天地裡,有我和同學們遠遠傳過來的笑聲,雖然沒看到他們,但從某一角傳來的那清朗笑語,我聽得很清楚,那笑聲帶有一種輕鬆愉悅,突然我湧起一種奇特的孤單感覺, 我一個人在我的祕密基地,它獨屬於我,不管是哭還是笑,我都很喜歡,但心中孤單仍留在我的心中。有一天我真的忍不住跑去那角落和同學玩,我發現了,不一定要一個人獨享寂寞。
這個小世界不再只屬於我,而是屬於大家,不管是樂還是苦,我都不孤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