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段練習:記敘實況                91637王

看到選手們在集合區那一副殺氣騰騰,一定要贏的自信,我不能被他們的氣勢壓倒,碰!清脆的聲響突然在耳邊徘徊遊蕩,那一聲劃破了參賽者的鬆懈,因為他們該跨出第一步,須全神貫注,奮力向前跑,我在另一端回頭等待班上跑者的到來.

每一位參賽者像餓肚子的老虎,美食就在前面,為了吃到食物,他們澈底發揮身體每一寸肌肉奮力向前.看著他們即將到來,我弓起我的左腳擺向前方,右手向後伸展,等待接住這神聖的任務,啪!那支棒子用力打在我的掌心,我知道此時是發揮本能,我必須把這使命傳給下一位,往前跑,感覺熱空氣形成一股風勢,風吹拂著雙頰的感覺是如此的好,周圍的人正吶喊著:加油!這股聲勢使我的力量大增,我一定不會讓他們失望,為了他們我要搶奪這一棒的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