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著電視冠軍的頭銜,加上真材實料,一風堂拉麵在日本拉麵界具龍頭地位,一風堂社長河原成美表示,台灣設有中央工廠,湯頭與麵條都在台灣生產,講究新鮮且原汁原味。尤其比麵線還粗一點的細拉麵,細緻卻保留咬勁。

 
招牌「白丸元味」以豬骨湯底搭配上極細麵,濃厚卻又不膩口,吃過的日本人表示,跟日本味道相同,價格自200元起跳。除了拉麵之外,也針對台灣市場開發許多小菜,包括用拉麵的叉燒肉做成的刈包、博多明太子一口飯糰、涼拌菜色等,價格55元起。

進入台灣市場的日本拉麵品牌,各有特色,如去年開幕於ATT 4FUN的「麵家三士」,標榜繼承鹿兒島拉麵店「我流風」,講求麵條厚實。今年展2店的「旺味」,則打出日本「田所商店」品牌,主打味噌口味。「麵屋緣」講究採用百分百全麥麵條。在日本同是上市公司的拉麵名店「山小屋」,則強打麵條新鮮,有時用餐還能見到店裡的人員在壓麵或醒麵,還有招牌的五秒麵,麵條只要經過五秒鐘汆燙就能上桌。

一風堂電話:02-2562-9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