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站附近尋飽/(天和鮮物)  秒殺便當 要買趁早      取自聯合報╱記者羅建怡   2011.12.25
     

位於北平東路、鄰近台北車站的天和鮮物,是大台北知名的有機食材專賣店;這裡也賣便當,除了完全有機、少調味、不油炸之外,加上每日限量60個,讓天和便當完全以秒殺速度清空。買便當,這兒得在11:30之前到場,才有機會吃得到!

天和便當共有5種,海藻雞、海藻豬、海鱺魚3款必備,每個120元、素食便當95元。

秒殺便當,在拍攝當天親眼目睹。上午11:00左右,就有不少上班族、婆婆媽媽在烘焙坊前徘徊,11:20便當一送出,立即搶空;我們搶到四款便當,拍照的過程中,至少有四組人來問「便當賣不賣」。

天和鮮物的便當,出自地下一樓知名的「海島食堂」,食材與調味完全同步。主菜是自家生產的雞豬魚,配菜則依季節變化,至少5樣、菜色頗為豐富,看來也精巧可口。

記者試吃結果,十榖飯完全勝出,健康之外、香Q且略帶綿甜;主菜有Q度、吃得到食材鮮甜,因為輕調味,更顯食材優質口感。整個便當吃完,身體感覺無負擔,腸胃也輕鬆。唯一缺點,這款份量適合女性,對於男士來說,可能過於小巧。

建議早到的食客,可於吧檯用餐,若覺得份量不足,可加點一杯完全蔬果打製的精力湯,每杯120元,還可添加酸度(加醋)或增甜味(加百香果醬),完全量身打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