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卡片是否打開你的記憶之門?
昨天是氣氛最棒的情人夜,感謝小蔡蔡為我們辦了這一場盛宴,其實心情本來很平靜,
但回來一路可是內心激盪不已,很久沒這種暢快感覺了,本來以為會有GAP,但大家
的眼神是歡迎的快樂的,真的長大了!沒有太多預告的聚會充滿了驚喜,讓我在這暑假
有了最美的ENDING,後天就要回到職場了,謝謝你們的加持力,讓我充電完畢,充滿能量
面對今年下半場及未來的每一年,上班久了,難免倦怠,你們可又讓我恢復了元氣.
大家雖久未見面(有些人),其他可是私下感情好的要命,讓我有點羨慕哦!一路能
維持不變色的友誼,甚至在有挫折時彼此為對方打氣,加油,或工作介紹互通有無,
是這分友情的維繫感動我哦!真的!其實我的招牌歌就是”朋友””花心”!
很振奮人心的歌,”十年”也不錯啦!看到你們沒變仍一派清純可人帥氣甚至素樸的臉
沒有偽裝的笑聲,開朗開懷的歌聲,我們還有共同點滴的回憶,講起來好像大家還記得
那一段,這個曾經讓我一直以來,在同事面前會津津樂道的,我以為已淡去,但又回來了,
因為有朋友有父母扶持,我們很幸福呢!人生有起伏挫折傷害是必然的,我也曾有,
但別怕,我挺你們!
祝福大家 升學 工作 當兵的 要準備結婚(但真的還是不要太早啦!)健康如意喜樂!

1314520 2216888(你你一路發發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