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你開始感到體力不如以往,熬夜第二天全身酥軟無力,眼茫頂秃的危機逼近,
身體的風吹草動,引來內心是驚惶猜疑,情緒變得不安焦躁,萬關不如健康這一關。
觀照自己最致命是心理因素作祟,折磨如影隨形,沒病都可能因胡思亂想嚇出病來呢!
我是個悶葫蘆,有事只心裡藏,朋友可以敞懷為掉髮寫文,朋友可以為生活噪音寫感,
可以用很自然適性過著一日,而我卻為浴室一堆落髮憂忡,我對噪音只有反應大罵,
整個人陷入想像,也就是如此壓力病來拜訪我了,巨蟹重重的殼壓著我,認識自己容易,
但改變自己思想模式不容易!常給自己正面思維,運動是好方向!

朋友!要過好下半生,請先鍛鍊下半身,病痛離你身,這是日本醫學博士石原結實的建議:
1.下半身各器官的健康狀態和機能,和下半身的肌肉機能成正比,要過沒有病痛的人生,
  請藉由運動,鍛鍊下半身的肌肉~
2.運動:健走一萬步,太忙碌的人試著走平衡健走法:背部挺直>收小腹>腳落地時,
  腳跟先著地.每次三~四分鐘,每天重複三到四次,下半身肌肉結實,維持健康。
3.偶爾試一試倒退,橫著走走看,短時間得到最大肌肉訓練效果。
4.屈膝,踮腳:強化下半身室內運動一樣可行。
維護自己健康,是現在的任務也是一生的功課,大家一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