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走在歐洲小鎮的自在,走在市集的富庶人情味,就是看人看著人們幸福洋溢在食的樂趣中,自己也沾滿幸福的果香滋味!
每天在職場單調重複的日子裡,是否感到身心疲累,生活可以很簡單,
在小週末給自己中場休息!暫時離開汙煙瘴氣及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生活繁瑣,
和心愛的人點一支造型蠟燭,徜徉在玫瑰香氛的七巧幸福中!


走出自己的小空間,吃吃美食,看看風景,人間美事。

「柴米油鹽醬醋茶,般般都在別人家;歲暮清淡無一事,竹堂寺里看梅花。」
明.唐伯虎《除夕口占》
一杯威尼斯的哈力酒館的水果酒,讓自己沈浸在威尼斯浪漫情調裡 跟著皇家旅遊,就是吃美食住好旅舍,嚐奇怪的食材兔肉也上桌,還好烹調技術不錯!
在威尼斯哈力酒館喝一杯水蜜桃酒雖貴但值(300元).義大利美食來自其天然沒有太多的裝飾性,以原味取勝,看起來不起眼,但吃了後你的舌頭馬上能評斷它的真味!深藏不露的表現如同其厚實的歷史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